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31 】

各院、系(部):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水平,了解各院、系(部)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根据学校教学检查制度,决定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教学基本运行情况;

(2)教学质量监控情况;

(3)教学文档归档情况;

(4)其他与教学相关的工作。

二、检查方式

本次期末教学检查以各院、系(部)自查为主。各教学单位应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组织自查,对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研究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并记录总结,以保证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

三、相关要求

各相关单位在检查后须及时填写《蚌埠医学院教学工作总结》(附表)。并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将《蚌埠医学院教学工作总结》纸质版报送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A106,电子版发送到a10675051@126.com。

 

附表:蚌埠医学院教学工作总结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19年12月30日

 

 

 

 

 

 

 

 

 

 

 

 

 

 

 

报:  学院

 

 

附表:

蚌埠医学院教学工作总结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填报院、系(部):         填报人 :             填报时间:    年   月   日

1.教学运行(本学期教学计划执行和教学任务落实的总体情况、课堂教学情况以及集体备课情况、青年教师培养情况等)

 

 

 

 

 

 

 

 

 

 

 

2.教学质量监控(包括针对校教学督导组以及学生教学信息员意见和建议的整改情况,课程评估情况以及本部门领导和教学督导听课情况、学生评教情况的开展等)

 

 

 

 

 

 

 

 

 

 

3.教研教改、教学获奖、教学活动(包括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开展情况,各级教学获奖情况,围绕学科、专业、教学建设开展教学活动情况等)

 

 

 

 

 

 

 

 

4.教学文档归档情况(包括教学会议纪要、试卷、毕业论文等各项教学材料形成、整理、归档情况等)

 

 

 

 

 

 

 

5.其他(包括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实验室安全情况等)

 

 

 

院、系(部)审核意见

 

负责人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蚌埠医科大学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Tel:0552-3175051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