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31 】

各院、系(部):

学生网上评教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本学期教学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为客观了解学校整体教学情况,公正、合理地评价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学生评教的科学性和规范性,现将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评教时间:2020113日至2020228日。   

二、评教对象及参评人员

评教对象:本学期开设的各专业课程,包括理论课和选修课。参评人员:全体在校学生。

三、评教流程

1.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http://211.70.128.23/; 

2.点击用户登陆,在登陆界面上,正确填写本人学号和密码,身份为“学生”,点击登录,进入学生信息界面; 

3.点击“网上评教”,再点击“提交教学评价表”,在新窗口选择评价轮次为“2019-2020学年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系统将显示出学生本学期考评的课程列表; 

4.点击课程后面的“未评”,即进入教学考评的界面。然后对每项指标进行优、良、中、差四个等级的评价,全部指标评价结束后,点击“提交”; 

5.退回到学生信息界面,点击页面上端“注销”,退出系统。 

四、其他事项

1.请各位同学在评教时间内及时登录评教,逾期将不能进行评教。 

2.如果不能完整评价本学期系统显示的所有课程,将不能进行网上成绩查询。

3.学生评教时,请不要将所有指标都评为相同等级,否则评教无法完成。

4.教务管理系统并不跟踪和保留参评学生的个人信息,请各位同学放心评教,对授课教师给出公平、公正、客观、合理的评价。 

5.评教过程中如遇到其他问题,请及时向教学质量监控科反映。

联络电话:3175051   联系人:杨老师 黄老师

为确保评教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院系(部)认真做好评教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学生评教结束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将对数据进行汇总统计,并将评教结果反馈给各院系(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191224    

 

蚌埠医科大学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Tel:0552-3175051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