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蚌埠医学院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0 】

各院系(部),相关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要求,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属高校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指导性意见》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各教学单位成立考核小组,根据《蚌埠医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对教师个人学年度教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将考核情况记录在个人考核表中,同时,提出考核等次的初步意见,并将考核结果汇总填报《蚌埠医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结果汇总表》,按时间要求,将个人考核表和汇总表报送至学校,由学校审定考核等次并公示。最后,将考核结果上报省教育厅。

二、时间安排

1616日~624 各院系(部)组织考核并公示,公示期不得少于3天。

2. 627日之前将考核结果报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学质量监控科(办公楼A106)。同时将电子版的考核结果汇总表发送a10675051@126.com邮箱。

3.学校经审定、公示后上报省教育厅。

三、有关要求

1.各院系(部)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保证质量,切实做好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

2.严肃考核工作纪律,公开、公平、公正,认真执行相关规定。

3.严格执行考核时间节点,确保考核工作按时完成。

4.对严重干扰考核工作的,或违反考核纪律,可视情节报学校给予处理。

 

附件:《蚌埠医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

蚌埠医科大学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Tel:0552-3175051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