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控制 > 正文

质评处组织召开临床学院水平评估实施方案论证及临床医学院督导联动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3 】

 

12日,校督导组组长赵莉、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许华山及相关人员赴临床医学院分别召开校院两级督导联动工作会议及临床学院水平评估实施方案论证会,临床医学院院长高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和各教研室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涌院长首先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督导队伍的组建情况。他指出自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之后,临床医学院积极采纳专家意见,在加强专业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仍有不足。希望本次校院两级督导联动与临床学院水平评估方案论证,能为其内部质保体系建设与专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许华山处长向与会的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学秘书介绍了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的主要工作职能。他强调,评估是评价专业办学水平的手段,是为了更好的促进专业建设与发展。临床医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质评处将在学校党委与行政的领导下,积极助力各专业的内涵建设,探讨符合医药卫生行业需求的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围绕“育人”这一根本任务,紧扣“质量”这一生命线,积极构建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促进专业健康有序发展,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校督导专家们召开了临床医学院督导专家与教学秘书座谈会,抽查了妇产科学教研室的教学运行和课程评估的开展情况;质评处与临床医学院各位专家讨论了临床学院水平评估实施方案,论证了评价指标体系与评分细则。

(许华山/审  杨葛君/文  陈辉/摄)

蚌埠医科大学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Tel:0552-3175051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