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控制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5 】

71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陈昌杰副校长、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对两年来督导组专家们克服困难、积极适应学校教学形势,兢兢业业督导教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赵莉教授总结了本届督导组在督导听课、校院二级督导联动、专项检查、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新进教师培训、省校级质量工程评建、撰写专家咨询报告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特别是新冠疫情期间,督导组按照学校教学安排,制定线上教学听课标准,组织网上巡课,并将思政元素融入到评价标准中,确保了教学质量的实质等效。赵莉教授也分析了督导工作存在的不足:包括新冠疫情影响了部分工作的预期目标,二级督导联动针对性有待于进一步加强,以及校教学督导组自身建设还需要不断完善。

与会专家在总结梳理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就青年教师教学质量、线上教学督导平台、教案讲稿规范等各项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

陈昌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两年来一直立足本职、热心教育事业、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的各位督导专家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校教学督导专家深入教学一线掌握学校教育教学动态,不断把脉教师教学质量,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升教学水平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外,第九届校教学督导组成立在即,希望督导专家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专家教授的传帮带作用,在建党百年之际,继续为我校早日成为“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保驾护航(许华山/审 黄艳丽/杨葛君/摄)

 

蚌埠医科大学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Tel:0552-3175051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