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控制 > 正文

新学期开课井然有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8 】

228日的清晨,暖阳高照,和风习习,我校迎来了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广大师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启新征程。

陈昌杰副校长带领教学管理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提前来到教学区,对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巡视,并就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备、教室环境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伴随着8点整的上课铃声正式响起,校本部、各临床学院、及线上课程同步顺利开课。课堂上,授课教师热情高涨,讲授内容准备充分,教学过程顺畅;学生聚精会神,认真听课,积极参与师生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校教学督导组专家也深入课堂一线进行随堂听课。

 

陈昌杰副校长组织召开了现场工作会,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抓实抓细常态化精准防控,切实做到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各项教学工作,抓好每个细节、落实好每个责任,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许华山/ 黄艳丽/ 杨葛君/摄)


蚌埠医科大学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Tel:0552-3175051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