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工程 > 正文

高等学校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推荐立项项目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1 】

根据《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32号)以及我校《关于高等学校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特需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个人申报,部门推荐基础上,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并报学校同意,拟推荐省级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5项,拟立校级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6项。

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3月27日至3月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监察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反映。

联系电话:3175027(监审处 3179323(质评处)

 

附件:高等学校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推荐立项项目名单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0327

 

蚌埠医科大学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Tel:0552-3175051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