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教室公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1 】

 

1、 文明教学,师生进入教室要仪表端庄、举止得体,语言文明,不穿背心、拖鞋进教室,不在教学区吸烟,不迟到、早退、肆意占座,教师不随意调课、停课、代课、拖堂。

2、 自觉维护安静的教学环境,不在教学区域内嬉闹、喧哗,不在上课时间使用手机,自习时手机静音。

3、 自觉维护教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和口香糖残物,不乱扔垃圾,不在教室进食。

4、 爱护公物,不在课桌椅、门窗、室内外墙壁、黑板上随意涂写、刻画、张贴,不在座位遗留废弃物。风雨天气主动关好门窗,发现公物损坏及时报告管理员。

5、 遵守教学秩序和管理制度,计划外使用教室要完善手续,不随意占用教室,不随意挪动室内设施,不随意锁门。

6、 厉行节约,师生有义务关闭长明灯、长流水,室内人员应集中使用照明、风扇、空调,最后离开教室的人关闭电源。

7、 多媒体设备使用要申请,使用时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

 

 

2014.5

蚌埠医科大学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Tel:0552-3175051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