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新征程师生状态良好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3 】

 

秋风飒飒,天朗气清,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开学的季节。

9月2日是我校开学第一天,一大早,教师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们生机勃勃、容光满面,全校师生共同迎接新学期的第一节课

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副校长陈昌杰带领教学管理部门、各负责人提前来到教学区,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巡视,并就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备、教室坏境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8点整,上课铃声准时响起新学期第一堂课正式开始,校本部及各临床学院同步顺利开课。课堂上,教师认真授课,学生专心听讲课堂井然有序,教学气氛良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运转正常。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组织召开现场工作会,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教师到岗学生到课以及教学准备情况。陈昌杰强调,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运行有序,开局良好。教学质量是学校办学的根本,要常抓不懈,希望各部门借更名大学、教研室主任换届、培养方案修订的契机,继续加强教育教学的改革,以提升教学质量。

高怀荃最后总结到,我校更名大学已到了攻坚期,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本科教学质量是我校优势和特色,须加大力度继续保持和完善,同时要重点关注教学考核与评价方式,加大过程性考核。此外,还要加强教学医院、实习点教学质量同质化建设,强化学校与各教学医院、实习点的沟通与交流工作。教学设施和条件作为办学的基础和保证,仍需进一步加快更新和升级。

 

 

 

 

蚌埠医科大学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Tel:0552-3175051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