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4 】


 

712日下午,陈昌杰副校长带领质评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走访各学院(系部),开展期末教学检查。本次检查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为导向,重点检查学院在专业建设发展思路、教学管理与质控制度执行、双基标准化建设、教师培训和实验室安全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督促学院(系部)进一步领会和宣传常态化审核评估的内涵,做好各项期末教学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学院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了动员部署,积极谋划专业和课程建设,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各项期末教学工作有序推进。但仍存在有宣传动员不足、工作布置不及时现象。

陈昌杰校长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把立德树人融入评估全过程,是我校办学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学院应以审核评估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抓手,认真学习领会指标内涵,推进专业建设和双基标准化建设,促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许华山/审、杨葛君/文摄)

 

蚌埠医科大学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Tel:0552-3175051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